楼主:胡涂 - 

[公告]欢迎使用栖息谷博客服务-足迹(FOL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6 16: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6-6-26 16: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6-6-27 14: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有博客了所以就不申请了.因为怕没时间到时候两个都管理不好.我在BLOG上的博客是http://jojojjdai1984.blog.bokee.net

发表于 2006-6-27 15: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申请,呵呵!

发表于 2006-6-29 1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新家,请多多关照[em07]
发表于 2006-6-29 1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畅所欲言[em12]
发表于 2006-6-30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搞BLOG服务,显得没个性.

唉,现在没时间搞的说

发表于 2006-6-30 1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聊的精彩,需要有能引起大家共鸣的主题~~~
发表于 2006-7-1 16: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工作得越久,心情越糟.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也让我越来越害怕
发表于 2006-7-3 1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