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香四季 - 

文凭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6 1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路过... ...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7: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退学的选项没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凭只是接收教育的一个度量而已,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仅靠文凭是不够的,但是文凭不高也会觉得低人一等,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持续不断的学习,发挥自己学习的能力才是适应社会的本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6: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厉害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6: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家人都是社会大家庭中的

中流砥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15: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毕业已经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2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老衲小学尚未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凭知识证明过去学习的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2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一票

发起这个投票有什么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