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cyscyx - 

《魔鬼经济学》word中文版-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6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不错!

本来想买的,当时看有点贵,犹豫了。。。

发表于 2006-7-18 18: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ongdong

ding

发表于 2006-7-18 2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东西就是顶出来的
发表于 2006-7-19 0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一定好好拜读
发表于 2006-7-19 0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一定要支持啊!

发表于 2006-7-19 09: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发表于 2006-7-26 0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7-26 0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很不错的书,支持。
发表于 2006-7-26 0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发表于 2006-7-26 0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喽 简介挺生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