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cyscyx - 

《魔鬼经济学》word中文版-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0 15: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就需要深入浅出的经济学
发表于 2006-6-30 15: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来分享 把我们的蛋糕做大 大家才能吃到更多的蛋糕!!!
发表于 2006-6-30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绝对顶!!

发表于 2006-7-1 1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我要好好看看才行了。谢谢
发表于 2006-7-1 1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发表于 2006-7-1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版有点乱,还不错!
发表于 2006-7-4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好书 我在书店阅读过。
发表于 2006-7-5 23: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好东西!

发表于 2006-7-6 1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顶啊!
发表于 2006-7-6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