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cyscyx - 

《魔鬼经济学》word中文版-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3 2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h好书,多谢了,看了英文原版的,好多没有搞懂
发表于 2007-3-18 0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好!
发表于 2007-3-18 1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兴趣,看看先
zbc
发表于 2007-3-19 19: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完整版         
发表于 2007-3-19 2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谢谢楼主!拜读了

发表于 2007-3-21 1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好东西!

发表于 2007-3-21 16: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一个好了得!!

这是LZ的东东不全吧!只有一点点!

发表于 2007-3-23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原来看过些PDF的,不方便~

感谢!

发表于 2007-3-23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  a   xiexie
发表于 2007-4-25 14: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正想了解经济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