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cyscyx - 

《魔鬼经济学》word中文版-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1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俗易懂
发表于 2006-12-15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魔鬼一把,哈哈
发表于 2006-12-17 1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6-12-17 15: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辛苦了。强烈支持,老大!!!!!!!!!!!!!!

发表于 2006-12-18 1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过,现在要读了,谢谢!
发表于 2006-12-18 14: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这本书~~

没看过~~

发表于 2006-12-18 15: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想有时间读一读这类经济学书,可惜没有空,还要靠正统经济书来应付前途,其实任何知识都是为人所用,真希望我们的前途不要仅盯在成绩上。
发表于 2006-12-18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辛苦了!

发表于 2006-12-18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3qqq[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2-26 13: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