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ge1976 - 

提高你的表达能力的多个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0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ach,good[em01]
发表于 2006-7-10 16: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10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达能力十分重要,下载后好好看看,但愿有所收获和提高。谢谢楼主提供分享。[em01]
发表于 2006-7-11 1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达确实很重要
发表于 2006-7-11 17: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10][em07][em04][em02][em02][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1 17:23: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7-30 16: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re my a cup of tea
发表于 2006-7-31 15: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is it in english???

why no speak chinese?

发表于 2006-8-4 1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5 14: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no speak chinese?

[em01]
发表于 2006-8-7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