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佳城 - 

[推荐]10分钟面试要有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0 11: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际,很中肯,也很受用。

多谢楼主

面试其实并不痛苦,也无需害怕

应聘了不适合自己的职位但却很想得到这个职位,又或者隐藏太多,怕不能自圆其说,这样才会心有余悸。

应聘从来都是双向选择,不要因为公司是大公司,就打怵。

相信自己,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和环境

发表于 2006-6-21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很实用!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6-21 18: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值得研究
发表于 2006-6-22 14: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06-6-22 1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谈的不错,把整个面试的思路和要点都谈清除了,下次面试的时候试用一下
发表于 2006-7-27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谢谢LZ!
发表于 2006-7-31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最后一句话,有点让女性同胞郁闷。
发表于 2006-8-6 1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哈哈

我是千人呐喊,万人鼓掌的喜欢,大家呢?

发表于 2006-9-6 09: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1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