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ose - 

[转帖]--唯一让盖茨晕倒的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1 17: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国人争气。

发表于 2006-8-1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word 2003里的字体效果已经没有空心

发表于 2006-8-1 14: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拽

发表于 2006-8-1 16: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神奇

发表于 2006-8-2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NBNBDE
发表于 2006-8-30 1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8-30 16: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强

是真的

发表于 2006-9-2 1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厉害啊

[em01]
发表于 2006-9-3 15: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真不容易.
发表于 2006-9-3 18: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