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ose - 

[转帖]--唯一让盖茨晕倒的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2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知道,真佩服,创新型人才呀!

发表于 2006-6-17 1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看过了,那老胡还真是有两下子,佩服
发表于 2006-6-20 13: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 呵呵我来试试连通
发表于 2006-6-20 14: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第一次发现,觉得很新奇,也很佩服
发表于 2006-6-20 15: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了,真的
发表于 2006-6-20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

不过,那个    连通   的但不是联同啊~

发表于 2006-6-22 1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WORD2003,怎么没有啊

发表于 2006-7-11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word 2003 试了"胡"   ,是真的............

厉害哦!

发表于 2006-7-12 16: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

发表于 2006-7-13 15: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