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热烈祝贺栖息谷河南家人郑州第二次聚会暨读书活动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0 2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平平和晔子在最短的时间内就把咱们这次“传递书”活动的情况发出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6-10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右边第一个,就是zycatv了,可惜这张照片照的实在是......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2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6-10 23: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我怎么好象睡着了?

第一次去北京参加聚会时,把那个绿色的不干贴粘在了手臂上,揭的时候弄的一片红,好疼.这次又被zycatv给我粘在了手臂上,揭下又红了一片,又是好疼好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0 23:45: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6-10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平平和晔子为活动的组织付出的辛劳,今天一聊,收获甚丰,期待下次聚会[em01]
发表于 2006-6-10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聚会圆满成功,家人就是家人,一个个看着好亲切啊

晔子下次记得把不干胶贴在衣服上,要不撕下来会伤皮肤的。或者穿上咱栖息谷的T恤,贴手臂上就不怕啦,因为T恤是有袖子的。[em01]

发表于 2006-6-11 0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啊,我怎么就没一次参加到家人的聚会啊!!!!

厦门的、广东的都没有参加到,这次更遗憾,我在郑州呆了一个月,昨天晚上才坐K180离开郑州到北京,结果昨天又有聚会了。

发表于 2006-6-11 0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功课没有抓好,我一个老人竟然没有加入,可惜啊可惜!!!

发表于 2006-6-11 0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怎么都这个样子啊?昏!!!

发表于 2006-6-11 0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摄影时由我来操作,呵呵, 保证让大家满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