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令人潸然泪下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1 1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配的不公,信息的不对称,培训及教育的缺失,共有财产的使用,提高素质是关键。

我市农村出来的,这几点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叹息!默默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8: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感动得同时,更多的感觉社会贫富分化严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的滋味很复杂,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很想做些什么,可是一个人的力量又能改变什么呢?善待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那些不良的经济学家和一切货币化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心痛,有的时候真的不想看,因为自己无法改变这个现实,接受又是那么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集结号的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社会的影子了,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5: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选择的出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