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令人潸然泪下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只能保证自己不沦落,只有在自己也不沦落的时候才能多点关注这些人。
发表于 2007-7-6 13: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人性\如此的淡薄
发表于 2007-7-6 15: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发表于 2007-7-7 23: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社会在发展中避免不了的事情,祝福祖国快快富裕,快快强大,广大老百姓才能过上好日子
发表于 2007-7-10 1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应对此负责????!!!!!
发表于 2007-7-10 1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瞎嚷嚷了,看看身边有没有人正等着我们伸出援手,勇敢地把手伸出去吧!
发表于 2007-7-11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一声叹息.
发表于 2007-7-12 17: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我们自己感恩的心在那?
发表于 2007-7-16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触目惊心了

发表于 2007-7-16 18: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潸然泪下,我们期待着,我们等待着,我们努力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