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当蚂蚁爱上大象[感人片贴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0 1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需要物质基础,有优越的经济基础才会有牢固的上层建筑。但是蚂蚁还是很勇敢,敢于追求幸福,这种精神只得赞扬但不可强求啊。

发表于 2006-6-10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好文

途中的色彩搭配的很好,看起来很干净,很明亮

内容很感人,也很现实,有时候“差距”不是通过努力就可以改变的

发表于 2006-6-10 14: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

[em01]
发表于 2006-6-10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感人,但是也挺可悲的……
发表于 2006-6-11 1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伤的结果容易让人记住
发表于 2006-6-12 18: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一生的时间来修了
发表于 2008-10-16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未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6: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象爱上蚂蚁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