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三个漂亮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9 2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狂顶阿!!!

发表于 2006-6-21 19: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6-21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看

先顶

发表于 2006-6-21 2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正用得上。
发表于 2006-6-22 0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是挺漂亮的
发表于 2006-6-22 14: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很好啊
发表于 2006-6-24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6-24 1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很多模板,但用来用去,现在只用最简单的![em01]
发表于 2006-7-9 0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提升ppt制作水平ing~~~[em04]
发表于 2006-7-9 18: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水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