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0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南昌的不,可以把南昌的集会做起来,

发表于 2006-6-16 0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要参加杭州的

发表于 2006-6-16 1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成都[em07]
发表于 2006-6-16 1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alian

发表于 2006-6-16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啊

发表于 2006-6-16 1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能有南京的聚会呀?

发表于 2006-6-16 1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什么时间啊,有时间去啊
发表于 2006-6-16 13: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浙江地区有聚会吗?

发表于 2006-6-16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的什么时间? 请通知ISY2001@HOTMAIL.COM">LISY2001@HOTMAIL.COM   想参加。
发表于 2006-6-16 14: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郑州的一定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