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9 2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聚会我参加

133 8765 2725  小严

发表于 2006-9-30 1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不知北京是否有聚会!
发表于 2006-10-9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几时有聚会?我参加

[em05]
发表于 2006-10-11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现在在青岛,要怎么聚会啊?

发表于 2006-10-17 1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搞聚会么??

好像后来没有消息了哟~~

我在广东惠州博罗边边啊~~~

发表于 2006-10-1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南京的聚会吗?

13505198483  冯亮

msn: fengliang@hotmail.com

[em02]
发表于 2006-10-22 15: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公司的事情实在太多啦,不方便啊!希望多搞点聚会!
发表于 2006-10-27 18: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出来管理一下啊,总结一下嘿嘿

浙江辽宁两省我都有兴趣参加

发表于 2006-10-29 1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有没有聚会呢?

发表于 2006-10-30 1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新来的,参加上海的聚会,最近有什么主题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