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北京的聚会
发表于 2006-8-4 14: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偶来也~!

[em01]
发表于 2006-8-6 14: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的聚会

发表于 2006-8-8 09: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北京\北京^_^
发表于 2006-8-10 18: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的。福州大学法学院毕业一年了

做企业管理

上班时间联系我是网易泡泡shuyifree@163.com或者这个邮件

发表于 2006-8-12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发表于 2006-8-14 09: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上海的聚会

MSN : liyunfengec@hotmail.com

qq  : 254086731  

发表于 2006-8-24 18: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我也想参加。

发表于 2006-8-27 17: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阿,有 记得通知我呀
发表于 2006-8-29 15: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今天一上来,没想到这里越来越热闹了.有没有成都的呀,我想参加

[em4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