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8 1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江苏,如果能在上海  南京  苏州举行,都可以参加
发表于 2006-6-18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在上海,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06-6-18 2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新来的,希望参加深圳的聚会。

发表于 2006-6-18 2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聚会,请通知我参加!

谢谢

高级管理顾问

深圳耿捷 13249868286  21278812

szgengjie@sina.com

[em02]
发表于 2006-6-19 0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家人,SAP实施

发表于 2006-6-19 11: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深圳的聚会,请通知我

周俊

oa5232042@126.com

发表于 2006-6-19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浙江聚会的吗?

发表于 2006-6-19 1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 的希望能参加聚会

发表于 2006-6-19 1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厦门的聚会哦

发表于 2006-6-19 1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来的,在深圳,希望能与家人多多沟通.[em3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