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2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有没有聚会呢?

发表于 2006-6-16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话通知我啊
发表于 2006-6-16 2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想参加,到时候我只要能腾出时间来
发表于 2006-6-16 2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什么时候聚会呢?
发表于 2006-6-16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什么时间组织聚会,请到时通知我

发表于 2006-6-17 09: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收成不错 ,有趣野外的米我

274551037

[em01]

我们是不是应该建个QQ群啊,还是有我们不知道啊

spp
发表于 2006-6-17 1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西安家人聚会!!![em02]
发表于 2006-6-17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山东的,希望参加山东内的聚会
发表于 2006-6-17 15: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wo  bu zd  ?
发表于 2006-6-17 18: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哈尔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