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nplichee - 

生活者——男人和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7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不在厌恶烟的时候,你就有抽烟的前提了。

抽烟的感觉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吸烟有害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很讨厌烟 但是看着你的文字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抽烟就象女人不照镜子哦![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给自己抽烟找个理由。意境写得很好!给你一支烟,烟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有时候不得不抽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4: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抽烟,但是很想戒掉,女朋友也经常劝我戒烟,但是现在还是难以戒掉,可能有一种习惯吧,思考的时候,郁闷的时候,开心的时候,都需要它的陪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了一段时间发现更喜欢那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抽烟了,两个月了吧,身体真的轻松不少,尤其是剧烈运动时你会感觉明显。

同志们都戒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