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mf - 

[原创]人力资源部工作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虚,如果我递这样一份报告过去给老板肯定要下岗.
发表于 2006-12-30 1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学习中,

发表于 2006-12-30 1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呢,就完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0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andy03522在2006-12-30 11:55:47的发言:
写得很虚,如果我递这样一份报告过去给老板肯定要下岗.

谢谢指教,有空多探讨吧,呵呵

发表于 2007-1-4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们不能算是工作总结与计划,只是在写书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0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gpin在2007-1-4 10:54:04的发言:
这们不能算是工作总结与计划,只是在写书
哦是吧?谢谢指点请多指教!
发表于 2008-2-12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学习中,要说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2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要有目标,要求,时间,执行人等具体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0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而不实,很好看,没地方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不错,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