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蛭 - 

对越反击战——亲历战争的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7 17: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图片我很喜欢,那一场战争是让当年很多人热血沸腾,也树立了当代谁也没有想是最可爱的人:人民解放军.我也曾是一名军人,只为是和平年代而对当年的越战有一种特别的感概,概貌因为是自卫战,也是用常规武器的战争,在那里的战士才是最勇敢的,

发表于 2006-6-7 1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酷的战争[em42][em42][em42][em42]
发表于 2006-6-8 2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远去的前辈们干一杯![em27][em27]
发表于 2007-1-14 1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壮士们喝彩、骄傲!
发表于 2007-1-14 1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是肮脏的东西 为什么只为了几个统治阶级的利益 牺牲了多少年轻的生命 说是为了民族 为了国家

发表于 2007-6-17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发表于 2007-6-17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礼敬礼!!!!!!!!!!!!!!!!!!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