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y134 - 

中国人认为世界上最经典的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8 16: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本,迟早有一天会遭灭顶之灾,
发表于 2007-3-11 0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
发表于 2007-3-12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3-21 1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提供桌面所用的图片,谢谢
发表于 2007-3-21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听老师说

其实小泉一点都不可怕,而且还蛮可爱的,是一个非常看重中日友好的日本鬼子

,去靖国神社参拜只是因为它家族的族人在里面供奉着,他作为后人不得不去而已。

其实最可怕的是现在的首相安培 表面上很看重中日关系,其实内心是一个极右派,极度反对中国,经常对中国做小动作!!!

发表于 2007-3-21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3-22 16: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3-30 17: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永远胜利!
发表于 2007-4-1 15: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07-4-2 15: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应该推荐给日本人作桌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