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y134 - 

中国人认为世界上最经典的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中华民国的胜利,也是全体中国人的胜利.
发表于 2007-7-5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勿忘国耻!

发表于 2007-7-5 14: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强贴.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7-6 0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本,劣等民族

发表于 2007-7-6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再顶一下

发表于 2007-7-6 1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再顶一下

发表于 2007-7-6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练死小日本!

发表于 2007-7-10 14: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汉不提当年勇,努力创造现在的辉煌吧!!!
发表于 2007-7-10 2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很不错,顶一下
发表于 2007-7-11 0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奇怪的是为什么没有出现中国国旗.郁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