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扬子 - 

EMC最牛秘书事件没平息,又来了个惠普猛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5 1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读书的时候看到“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故事,颇为羡慕,也曾立志做个那样有骨气的人,当自己长大了真正要为生计忙呼的时候才发现,不折腰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发表于 2006-6-5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说出来.

一个企业的发展是要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共同努力才能越来越强大的,企业的很多矛盾也是慢慢积聚起来的,要想做强做大一直做下去,就不要怕有矛盾也不要怕被人知道,至少矛盾的显现可以形成一个明确清晰的目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发表于 2006-6-5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员工的立场上:员工应该得到尊重和认可,以及公司内外的理解;

站在HP的立场上:降低该事件对公司的不良影响。

但是仅仅不转发是降低不了对HP的影响的。

网络的发展,给任何人发表言论的自由(只要不违法),这也正是个人PK公司的基础。事实上,任何一位员工在公司内部隶属于公司,但是跳出公司,员工与公司就是对等的,是平等的主体。所以不能限制他人的言行。

发表于 2006-6-5 1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暂且不谈这件事的真伪。很多时候HR一直是谨慎的与员工交谈,谨慎地办理离职,为得就是规避风险。可是很多时候部门主管没有公平地对待每一位下属,而且还乱说话。这几乎在每家公司都会存在。我觉得公司首先要检讨一下(这些当领导的是怎样为人的)。
发表于 2006-6-5 17: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许多问题都出在中层管理中

发表于 2006-6-6 1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HP的企业文化,我不敢不尊重我的员工"--某HP中国老总言

这就是所谓的尊重的HP之道?

发表于 2006-6-20 14: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多说,多找出内在的东西,才能为双方谋利

发表于 2006-6-26 15: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7-10-13 14: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透露许多公司的信息是不应该的,这是起码的职业道德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们这算不算帮助中国境内的企业学会尊重员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