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生活者—木工胡涂&漆工芷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5 0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生活气息,好作品!!投一票[em01]
发表于 2006-7-5 0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糊涂大管家你们的盒子用来装"选票"的还是装"家人"名片的.......哈哈,再大一点就更实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3: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吧,一次限拿一个,面积不能超过10cm*10cm,嘿嘿
发表于 2006-7-8 23: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哦,糊涂哪里有轻木可以弄到呀?每一块你是怎么载的?

指导一下,我也想试着做一个放家里,肯定每天看了都开心!

发表于 2007-4-20 0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漂亮!很温馨!
发表于 2007-4-20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有点童话的感觉。如果做个小小的放在屋子里被阳光笼罩,是很美妙的景致。
发表于 2007-5-28 1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喜欢~~~~
发表于 2007-5-28 15: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发表于 2007-7-5 1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永远有感动,偶然走进来,深深的喜欢。当年的插画做了桌面,糊涂的三句话做了签名——感受栖息。看看已是一年前的发贴,我一定排在大家的后边了。糊涂和芷叶都在用心经营,大家才这样爱不释手。

发表于 2007-8-6 08: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有大美!

家园有大贤!

怎奈一个“赞”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