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外企常用的质量管理工具-pdf208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原版的外企分析工具吗?先谢!
发表于 2007-1-27 16: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we ll keep eyes on!

发表于 2007-1-28 2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1-29 18: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ytytb [em01]
发表于 2007-3-1 2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慢慢研究,谢谢LZ~~~~~~~~~~~~~~~~~~~~~~~~~~~`
发表于 2007-3-1 22: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u

but its scan version

发表于 2007-3-1 2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3-2 15: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正的外企的资料就最好,谢谢

发表于 2007-3-3 1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还有这样的资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3 2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东西,学习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