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hxlp - 

让你的电脑右下角显示你的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发表于 2006-12-13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玩,还有没有新招,多教一些

发表于 2006-12-15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重新启动,很好
发表于 2006-12-18 1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打英文么?

好像只能是汉字~

发表于 2006-12-18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发表于 2006-12-18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非常有创意,感谢楼主提供分享。[em07]
发表于 2006-12-21 2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

发表于 2006-12-23 1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12-24 0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12-24 1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儿才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