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ovemoyu19 - 

一个大三学生的迷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17: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有和楼主一样的困惑,在前段时间也寻得了一些家人的建议,

在看看自己本身的情况,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了,尽管很不甘心!

但话说回来不是只有那条路才走的出来,相信还有其他的工作在等着我们的!

发表于 2007-7-6 1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气馁,现在你最需要的就是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目标是什么,然后试着去朝着你认定的方向迈出第一步,然后再回头看看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和缺乏的。。。。。

我是做职业生涯规划的,如果有需要我愿意帮助你。。。。。

QQ:27169389   49388483  menglingtong@165e.com    menglingtong@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7-7 1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一样。我也是去年毕业的。

    毕业后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我想不会比你得少,也不会比你得舒服。

    慢慢来吧!我们只能这样。

发表于 2007-7-7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行业都有它的切入点,没有永远的好行业只有永远的好利益。。。。。。

hao 爱吃薯条

发表于 2007-7-7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一样。我也是去年毕业的。

    毕业后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我想不会比你得少,也不会比你得舒服。

    慢慢来吧!我们只能这样。

发表于 2007-7-8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自己,通过实践你会有一定收获的
发表于 2007-7-10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对你才是最重要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