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目视管理与看板-PPT55.part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1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打的开呀!

发表于 2007-3-18 1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呀
发表于 2007-4-4 13: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下载了

请检查链接

谢谢

发表于 2007-4-6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心的,谢谢楼主!

要是PPT里的插图示真实的现场照片,那更好了。

发表于 2007-4-6 2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了 很有用
发表于 2007-5-5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请问有没有其它的看板?

发表于 2007-5-12 1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很不错,谢了!
发表于 2007-5-25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还没有看,但相信家人传的东西,

发表于 2007-5-25 1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卷,无法打开。
发表于 2007-6-9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详细,感谢LZ!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