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深深蓝色 - 

[原创]参加5、28栖息谷家人北京聚会小记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0 2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呀 很想体会一下
发表于 2006-5-30 2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俺嫉妒你!下次聚会不要让我看到 ,否则先“扁”你一下!!让你说的俺直想诅咒俺的活动!![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5-31 1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有事赶不过去,太遗憾了

发表于 2006-5-31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还组织呀?那天我出差!有一位女士通知我了,但是我去不了!

呜呜555555555555555

郁闷ing

发表于 2006-6-1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大家阿!我是这里的新成员,不熟悉行规,所以28号没有去,好遗憾啊!什么时候还有聚会阿?

发表于 2006-6-5 2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ing,多希望能向家园的朋友学习哦!我现在在济南。如果来的话我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6-6-7 1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青荇在2006-6-1 17:07:34的发言:

羡慕大家阿!我是这里的新成员,不熟悉行规,所以28号没有去,好遗憾啊!什么时候还有聚会阿?

那以后要多留意聚会通知贴喔,一般都会提前通知大家报名的。

发表于 2006-6-7 1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逆夫在2006-6-5 23:59:06的发言:

羡慕ing,多希望能向家园的朋友学习哦!我现在在济南。如果来的话我一定参加!!

逆夫也可以组织济南家人聚会啊

发表于 2006-6-7 1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现在的人难得有这样的心境,还没有被钱蒙住双眼,现在也想去爽一把,可是没有钱也没有时间,上有老下有小,哎。羡慕啊!

发表于 2006-6-10 1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淡方显真性情。家人聚会的特点,没有眩耀的排场,只有真挚的家人!老弟的文字特点,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平实的表述。家人的风格!

老弟别谦虚,你高,象家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