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大姐啊,我是一个大学生的,不过我的经历还是和你很相同的拉
在我看来,你是一个很成功的人啊,怎么回这么没有自信啊。有时候一个人肯顿时候往往是新的开始的时候,只要你把心放宽一些,成功就是水到渠成的是拉,所以不如干脆什么搜放下来,不要渠关注别人如何的,而且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很会分析自己的人,成功自认是不在话下啊!不知小弟说的有没有道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昨天下午到软件公司见了丁小姐,她是公司真正的支柱人物,非常自信活力而且包容平等,这也许是她一直做销售工作的积累。我一自信就显得张扬,一包容又成了软弱,而她两者结合得非常好。她也是正在读EMBA。10年来,她对公司业务始终起核心作用,对员工也是爱护有加,但我以为也许正因为如此,她的公司很难做得更大更强。
当然今天,我也正式发邮件告诉他们,我不能加盟。
今天,我要开始拼搏了。一、制定系统学习物流货运的计划。二、制定工作计划及寻找相应类似公司的管理范例。三、继续学习管理知识。四、继续英语学习。
2003年底,我复出后,从此就惜时如金.我很珍惜自己处在一种比较文明开放的环境中,我要全面重新塑造自己.首先,我要培养加固自己积极进取负责,激励人影响人的良好习惯.其次,要有好的教书育人的技能.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在深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这种执着和成功和金钱都是我需要的.我希望我有一天能有能力为我家乡的孩子们服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我相信,他们都能过一种丰富成功的人生.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人生的事业
格物者
希望明天都好!
学习。。。
品味了你的职场经历,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感慨很多.....
我的运气比你好,职场生涯中我的许多上司都对我非常好,但是我不知是少了什么,总是工作得不充实,自己的能力提高不多,以致到现在的不自信,最近集团又给我一机会,让我全权负责一分公司,一个来月了,我好像还是无从下手......能否有机会与你沟通、向你学习,真诚的!
祝你好运!
加油吧,现在在深圳找一份好的工作真的挺不容易的、
每天都有人在换工作,每天都有人在上班,但每天都有人在失业。
祝你好运!!!!!!
诚意者
你应该算是女强人吧,时刻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然后成就什么,而且成家、生女后仍然有这么强的学习欲望和能力,真的很佩服你,与你相比,深感惭愧!
说得很实在,我也经历过。特别是失业的那段日子,遭遇十分相似。
希望你能加快站起来
呵呵,我觉得楼主的自信和学习的欲望深深的打动了我。一个女孩子能够在10年里面一直坚持着,佩服!
个人觉得你的问题主要还是在:人际关系处理!
曾经一个台湾的教授在给我的培训的时候提出一种平衡:智商、情商、德商三者之间的平衡,平衡度越高,这个人的职场成功几率就越高!如果只有智商高,那就去做研究;如果只有情商高,那就去公关;如果只有德商高,那就去高尚的影响力职业:教师,护士等!
我现在工作了4年了,在前三年里面,我在同时入职的人中是佼佼者,是发展潜力最好的一个,却没有想到就在同时也埋下了许多的隐患,1年前终于因为人际关系问题让我一度跌入低谷,经过了接近8个月的努力,我能够从容的面对,并且很快就有竞聘的结果下来,我会调离一个部门,重新开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