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gang - 

[原创]关于资产证券化的一些学习笔记(系列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5 18: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发表于 2006-6-9 13: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呢?

发表于 2006-6-14 2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发表于 2006-10-12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1
发表于 2006-12-22 16: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近忙什么呢,怎么不发了

期待中啊

发表于 2007-1-15 14: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例子最好了,我最近也在研究这方面的资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