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集团绩效管理制度do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让人惊喜了
cmm
发表于 2006-9-27 1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得到这么好的东东,真是让人感动阿
发表于 2006-9-27 1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看后反馈。

谢。

发表于 2006-10-17 2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有好东东记得分享给大家啊,欢迎各个人力资源的朋友加我QQ244565693
发表于 2006-10-17 2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不过先谢过

发表于 2006-10-30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价值很高,太谢家人了

发表于 2006-10-30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1-1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了啊?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