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企业培训与海尔模式-ppt80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啊
发表于 2007-1-15 15: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PT做得还可以,但文字太多,多页有掉字现象,还须精益求精呀!整体不错,值得借鉴![em09]
发表于 2007-1-24 15: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正好让我学习海尔的模式,谢谢了,应该很有帮助了!

[em01]
发表于 2007-1-24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看看

发表于 2007-2-27 1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呀,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站
发表于 2008-4-18 1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学习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