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gpeixun20 - 

[原创]悟,5年职业培训师生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16: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实际讲的如何,单看有人上传上来的课件实在是一般!

发表于 2006-11-28 2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525日深夜5

                                                  培训师:袁伟强

好用功的一个人呀,不过您要说是清晨5点

发表于 2006-12-7 17: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是营养师的说法,首先自己要营养充足,才能使培训的学员不会营养不良

发表于 2006-12-15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很有收获!

发表于 2006-12-15 14: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3-9 1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很高兴认识您!

         我目前从事制药领域的培训工作.希望我们可以多交流,多沟通和多分享!促进彼此的提高,成长和发展!

 

Steven

Johnson & Johnson

 

Mailtoxjpsun@163.com

Mobile13570002275

发表于 2007-6-28 2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找个做培训管理的人。
发表于 2007-7-9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同行业\同职业的我,对楼主的感言身有同感,,只有亲身的经历和独到的见解才可以从细致入微处提炼激情.......
发表于 2007-7-9 2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留下自己的足迹,,,,,

行业/公司:中国联通

职业:市场培训师

QQ:49388483

MAIL:menglingtong@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7-10 14: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做广告的嫌疑,但是还是不错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