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姗姗来迟 - 

[求助]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我能否有可能得到一份?不胜感谢

thomasfang@sohu.com

发表于 2007-4-18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发一份给我,我就太感谢了。祝福好人!

hhongu77@163.com

发表于 2007-4-18 16: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信息系统建设还是比较热门的东西。
发表于 2007-4-22 19: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能发给我下吗?我也要写这方面的论文啊    

发表于 2007-4-22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是zhuzijun012@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4-24 2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楼主同志,能跟我分享一下么,谢谢!

我的邮箱是:skyfz@sina.com

发表于 2007-6-26 0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em01]wait  me....
发表于 2007-7-11 2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位知道“成本控制”方面的教材和课件,谢谢!!
发表于 2007-7-12 13: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发一份吗,niujing_1980@yahoo.com.cn,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