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LUEFIN - 

[求助]为啥这份简历连半个面试都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9 14: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告诉人家,你不安全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份简历和后续的回贴,受益匪浅.谢谢好心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到这简历,就两个字:混乱。而且简历中还好几个错别字,错别字说明什么??自己的简历里都有错别字,那工作中会怎样?还有某些语句欠通顺,读来费劲啊!

好好改改,应该是大有机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杂乱无章,毫无重点,简历内容没有和求职意向相符合,这样的简历对我没有什么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真的很热情,

我也学到了,谢谢各位大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2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2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是没戏了.我是从基层做起的没有楼主的那些光辉的从业经验,我又该如何写简历呢?我该如何写简历以吸引招聘单位呢?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0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语言要简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8: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