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理学原理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8 1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好
发表于 2007-3-13 14: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东西啊,哪里来的

发表于 2007-3-29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辛苦了,但是PPT文件对大家不是很有用,能有WORD版的资料就好,有就发上来,谢谢了
发表于 2007-3-30 0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东西,谢谢了,好东西大家分享!!![em16][em14][em24]
发表于 2007-3-30 1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狂顶!

相应谷主号召!

发表于 2007-3-30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下完了,谢谢
发表于 2007-4-3 16: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3 17: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了
发表于 2007-6-4 17: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7-6-10 1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已经下了,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