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理学原理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 15: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6-4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OK!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6-4 16: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在下啊,
发表于 2006-6-5 1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06-6-5 1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6-6-5 14: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2]
发表于 2006-6-5 14: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看了收获良多

发表于 2006-6-6 1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6-6 1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发表于 2006-6-6 15: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正找不到呢!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