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蒙牛VS伊利 商战中的《孙子兵法》[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1 23: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老牛也不必诸葛差多少,呵呵

发表于 2006-6-12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蒙牛内幕>行了  更真实精彩

发表于 2006-10-5 18: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经营的天才啊。佩服
发表于 2007-6-24 15: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运做能力是高,这也是中国市场有目共睹的,至于人家牛奶里添加了什么东西,这个其实也是符合大众需要的.中国人都觉得牛奶是越稠越好,其实牛奶本来就很稀.蒙牛是第一个往牛奶里添加增绸剂的.而且美其名曰:浓香奶.
发表于 2007-6-25 08: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的事件营销做得不错

不过现在有些乏力了

发表于 2007-6-28 1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期待精彩文章
发表于 2007-6-28 1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懂一本书就可以改变你的人生格局。。。
发表于 2007-6-30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这是《蒙牛内幕》中的。
发表于 2007-6-30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以失败论英雄。

发表于 2008-9-27 1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