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知道理论和能否应用,是属于不同层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哈哈,又一轮口水战。我是营销科班出身,记得第一次读是即将毕业,感觉是受益匪浅。很好,我以为。尤其是对营销理解不深,或没有实践经历即将毕业的。
禁止发言
我澄清一下:
对于1,我指的是管理者,如果作为一个管理者连那些浅显的理论和道理都不明白,我想不害死一般的差劲了!
对于2,我所说的是理论,而不是运用.理论和实践是两回事,不能相提并论.许多理论家整天搞什么盈利模式,马云说了一句:我不是很明白许多模式“指导专家”的理论。但是,一名商人应该明白的是: 1。创造对客户有用的价值。 2。客户愿意为此价值付钱。 3。您收到的钱扣除成本能有赢利,越多越好!:) 接下来的事就是去做出来,做好它!
足以说明!
赫赫,一起讨论吧。但是这可不是口水站哦。
我跟楼主一样,感觉此书确是徒有虚名。如果是做为一般的启蒙教材,让非管理专业出身的人做为入门引导也就罢了,偏偏又要顶着个“管理者比读”的盛名,确实让管理专业的人很郁闷。
另外,对七楼的观点我也确实不能认同,人人都知道的道理确实不是人人都会去用,但是难道只要我们都读了《水煮三国》我们就能把这“道理”运用出来了吗?理论是需要在实践中深化的,去学习如何运用的,而不是靠多看两本“入门教材”就能知道要怎么做。
一些个人看法,见笑。
这本书我看了一点就不想看了```后来买了其作者的另一本书《孙悟空是个好员工》看了几页也就没兴趣再看下去```都是些非常浅的理论~却在书中说来说去出现N遍`言之无物``难免让我觉得作者是想借《水煮三国》的风气再次赚钱~~~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流行~~
格物者
楼主以为,这些道理人人都知道,所以此书不值一读,我有两个问题:
1、这些道理,真的是人人都知道吗?
2、即使人人都知道,那是不是知道就够了呢?是不是人人都会做呢?
欢迎大家讨论。
非常认同!
知道那么多理论没什么用,这书你可以认为深入浅出,也可以认为牵强附会,呵呵
贵宾
畅销就有他的价值
他可是说是初入管理营销的必备之书.
我很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