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kyladder - 

[转帖]一个老乞丐说的几句话,感动全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8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的人!

但是中国的政府在做什么……

发表于 2006-5-28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让现在的政府官员对自己的行为做检讨.
发表于 2006-5-29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发表于 2006-5-31 2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到底是谁在忘本啊! 看看我们的现状! 谁知道哪天会 国将不国 呢!
发表于 2006-6-2 1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感叹,我们的公务人员们都在干什么,有这么多的是要做,这么多的人民的事情需要她们解决,为什么就没人管!?

如果他们什么活都处理的很好,老百姓也就不说有贪官了!

很感人的一幕!

支持!

发表于 2006-6-2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