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060528栖息谷北京聚会活动 正式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3 1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hei  ~~~ 26搂的,看来你还参加过其他地区的家园聚会喽!要是那样,到时候分享一下异地不同的感受哦!

不过我的距离不是很近哦,北京城对角线。

[em07]
发表于 2006-5-23 1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准时到

发表于 2006-5-23 1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声,只参加上午的,下午公司要开会,能早离开吗?

唉。。看来合照泡汤了,只能期待网上浏览了

[em06]
发表于 2006-5-23 14: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去呀 叫我哦

eMe
发表于 2006-5-23 16: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lva_gan在2006-5-22 13:35:39的发言:
初次参加,有点紧张哦~~ 需要早去很久吧,好象人好多的每次?[em01]

eMe
发表于 2006-5-23 16: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6-5-22 14:53:33的发言:
QUOTE:
以下是引用Elva_gan在2006-5-22 13:35:39的发言:
初次参加,有点紧张哦~~ 需要早去很久吧,好象人好多的每次?[em01]

不用紧张,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北京的家人聚会

倒是家住在附近的家人希望能提早一点过去帮忙,好处就是可以占到好位子,哈哈

[em01]

[em01],去帮忙倒是好主意呀,不知道欢迎与否呢?要是人手进展,胡涂可以在此说明一下,偶们离的近的就可以过去做义工了。希望到时候能帮上忙!

Janice9008,要占座么?需要的话“吱”一声哦![em07]

发表于 2006-5-23 16: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Me在2006-5-23 16:08:15的发言:

[em01],去帮忙倒是好主意呀,不知道欢迎与否呢?要是人手进展,胡涂可以在此说明一下,偶们离的近的就可以过去做义工了。希望到时候能帮上忙!

Janice9008,要占座么?需要的话“吱”一声哦![em07]

谢谢一刀,偶不需要占位,因为偶到时要跑堂,就不浪费座位了,哈哈

发表于 2006-5-23 16: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水之恋在2006-5-23 13:50:53的发言:

弱弱的问一声,只参加上午的,下午公司要开会,能早离开吗?

唉。。看来合照泡汤了,只能期待网上浏览了

[em06]

下午主要是讲座,早上的活动会比较灵活些,主持人会带动大家做互动,可以认识一些家人多交流。

如果你的公司不是离会场太远,也欢迎你参加。

发表于 2006-5-23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望已久的确认邮件终于收到了,激动ING……

第一次参加家人聚会,希望能与大家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06-5-23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lva_gan在2006-5-23 12:29:49的发言:

hei  ~~~ 26搂的,看来你还参加过其他地区的家园聚会喽!要是那样,到时候分享一下异地不同的感受哦!

不过我的距离不是很近哦,北京城对角线。

[em07]

没问题,有空多交流[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