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境心生 - 

请问诸位人生中最珍贵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真至爱的感情,是它在人们最艰难最痛苦的时候支撑着人一路走下去

人不能做到不受感情的影响

发表于 2006-6-3 16: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

发表于 2006-6-17 1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活着很多东西都是很珍贵的,没有健康就不能很好的活着

没有朋友就不能很快乐的活着,

没有家人就不能很很完整的活着,

没有爱情就不能很有幸福的活着

没有追求就不能很有动力的活着

发表于 2006-6-18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

发表于 2006-6-22 18: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实现

发表于 2006-6-26 2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的亲情,没他们我不知道该怎么活.
发表于 2006-6-26 2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才是最珍贵的。

[em09]
发表于 2006-7-4 0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珍贵的就是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发现你又有新的激情去奋斗新的一天!!!

发表于 2006-7-4 0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珍贵的,是我自己
发表于 2006-7-31 16: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