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白衣似水 - 

[原创] 浮生若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9 15: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守,上帝会伴随你,守护你。直到你找到你的另一半,丘比特之箭一定会追着你的哟!!!!!
发表于 2006-5-19 15: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继续

发表于 2006-5-19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有爱的人生是幸福的,爱人和被人爱都是幸福的,坚守住心中那份爱,相信他(她)就在不远处等你。
发表于 2006-5-19 19: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xj-7023在2006-5-19 15:52:24的发言:
相信有爱的人生是幸福的,爱人和被人爱都是幸福的,坚守住心中那份爱,相信他(她)就在不远处等你。

知音啊!   但是如果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是同一个人那就非常完美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2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anzuer在2006-5-19 8:38:50的发言:

India. Arie的《READY FOR LOVE》???

在baidu上搜索了一下:是ready for love还是ready for your love~!???

是READY FOR LOVE

百度上基本没有 有的话文件也很大 推荐去搜狗或者搜刮上面找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2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谢谢各位TX的留言和帮顶...

套用GOHOME的一句话:我们相信什么,就会得到什么....所以偏激归偏激,情绪归情绪,生活还在继续,梦想不能失去...

发表于 2006-5-25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本来就是理性和感性的综合.因为感性,生活才显的温馨:因为理性,生活才显的规则!

发表于 2006-5-26 1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感触,我也在等待,等待的同时知道自己在错过,但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的怅惘让自己迷茫,但又不是迷茫,真的坚信有段真正的爱恋在等待自己
发表于 2006-5-30 0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自己

理解对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0 2:34:36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