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ctml - 

[贴图]很莊嚴的觀音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19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20 2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21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观自在、观如心,得自在,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22 11: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23 16: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25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发表于 2007-5-25 16: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六字真言呀。

发表于 2007-5-27 14: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佗佛
发表于 2007-6-3 09: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