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婚前婚后的烦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0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5-16 2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城

不走进去不明白

发表于 2006-5-17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相当有同感阿!道不清,说不明。只有饮者自知

发表于 2006-5-17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没有婚姻会让爱情死无葬身之地
发表于 2006-5-17 1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城, [em06] , [em01]
发表于 2006-5-17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一直以为象我这样拉风的人,没机会了!!!

  看了楼主的东西才身有体会

  结婚才15天!!! 哎!!真他妈的累

   不文明点,旁边生活上多了个洗衣机   灵魂上多了个八婆   肉体上多了个XXX   精神上多了个“明灯”

  痛啊!!心痛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