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signed - 

科特勒-营销管理中文11版(pdf 825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0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11版本的,珍藏了,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3-30 16: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集的很多就会变成毒药了

发表于 2007-3-31 0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时需要压缩分卷  怎么办 急
发表于 2007-3-31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特勒-营销管理中文12版有没有?
发表于 2007-4-2 1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啦。谢谢。
发表于 2007-4-2 2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為什么解壓不了呢?
发表于 2007-4-3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搂主的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7-4-3 1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把它发完
发表于 2007-4-3 1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发表于 2007-4-3 16: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不能解压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